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觀光推廣手牽手,接待韓國旅行業者
2018-10-18 885
  為推廣彰化觀光資源,彰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邀請韓國旅行業者到彰化踩線考察,透過實地的走訪與深度旅遊體驗,認識彰化豐富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並近距離感受鹿港的建築風華、文化底蘊及特色美食,加深韓國對彰化的認識,以吸引更多韓國旅客造訪彰化。
  為讓韓國旅行業者感受到彰化對觀光推廣的重視,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馬英傑處長特別邀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吳世長理事長、黃伯裕總幹事、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吳睿麒董事長等彰化觀光產業夥伴,於鹿港澄悅商旅舉辦彰化觀光資源說明會,共同攜手介紹彰化豐富的觀光旅遊資源,將彰化的好吃好玩好風景都推薦給本次來訪的韓國朋友。
  本次踩線行程安排韓國旅行業者在彰化走訪三天,透過實際的旅遊路線踩線,加深認識彰化的旅遊產品特色。首日下午抵達台灣後,第一站便前往台灣玻璃館觀光工廠,韓國的朋友對彰化的產業發展觀光相當感興趣,體驗了館內用玻璃打造而成的黃金隧道玻璃迷宮,並對光彩奪目全台唯一的玻璃媽祖廟讚嘆不已。晚餐前往鹿港澄悅商旅,由飯店 陳信嘉主廚精心運用當地食材,接待此次來訪的韓國朋友;韓國旅行業者們不僅對餐食讚不絕口,在飯店介紹過程中,也對飯店的設施及服務有高度的肯定。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的馬英傑處長表示,未來除與韓國旅行業者合作行銷宣傳彰化,並積極規劃更多旅遊業者及媒體旅遊產品踩線,持續為彰化觀光注入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