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8日本旅展,遇見多彩新彰化!
2018-09-21 641
亞洲最大且最具指標性的旅展「日本旅行博覽會」(Tourism EXPO Japan)從9月20日到23日於東京國際展示場盛大展開,台灣今年由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及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率同國內公部門、各縣市政府、旅遊相關產業等超過100個單位、200人的代表團強力推廣台灣觀光,19日在東京帝國飯店接連舉辦商談會、講座及晚宴,希望向日本民眾促銷台灣旅遊,早日突破日本市場200萬人次目標,以拉近日台交流人數的不平衡的現況。

日本旅展期間,代表團將同時在東京知名景點晴空塔舉辦街頭表演。晴空塔6年來吸引逾3000萬人次參觀,現場將以原住民樂舞表演、豐富的吃喝玩樂介紹台灣。

9月22、23日這兩天代表團也將參加文化總會在上野公園舉辦的「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活動。這項活動結合台灣本土音樂、文化,集結金曲獎菁英團隊(阿爆、黃連煜、陳建年等)與文創品牌「富錦樹」,形塑台灣在地生活的風格與本土文化的精神,以文化觀光的角度行銷台灣。

為促進台日觀光交流,彰化縣政府此次結合鹿港永樂酒店,一同前進日本推廣彰化之美,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此次的「MeetColors!台灣」主軸,期望能將彰化多彩的文化、美景及美食介紹給更多的日本民眾,提升彰化於日本旅遊市場的知名度。旅展現場更提供旅展期間限定的彰化桂圓蛋糕和彰化蜜麻花供日本民眾試吃,體驗彰化道地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