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員林鐵路高架橋下空間環境改善計畫-地方說明會
2018-09-14 618
時間:9月18日(二)下午6:00
地點:員林火車站橋下北邊廣場
  彰化縣長魏明谷率領城市暨觀光發展處及設計團隊18日將於下午6時在員林火車站北邊廣場,舉辦「員林市鐵路高架橋下空間(莒光路至靜修路)環境改善計畫」地方說明會,向鄉親報告縣府打開鐵路高架橋下空間屏障的規劃與執行進度,並聽取鄉親的看法與建議,魏縣長鼓勵鄉親踴躍參與縣政建設措施說明會,積極提供建言,共創政府民眾雙贏局面。
  彰化縣政府爭取中央「前瞻計畫-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獲得內政部核定1,500萬元辦理「員林市鐵路高架橋下空間(莒光路至靜修路)環境改善計畫」,將執行莒光路到靜修路共約830公尺的橋下空間綠美化,計畫內容包括:(1)開放橋下閒置空間、(2)增加綠地及休閒活動空間、(3)鐵路東西向空間縫合、(4)串聯車站南北空間動線,創造員林綠色生活圈。
  本次計畫目標優先打開閒置空間並提升空間機能,目前縣政府正進行細部設計中,預計9月底前設計完成後辦理工程招標,今特別到現地辦理地方說明會,將設計的初步成果向鄉親報告,並聽取鄉親的看法與建議,除了向民眾宣達縣府的建設構想外,也期望達到整合各方意見,共創員林綠色生活的新未來。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