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8馬來西亞秋季旅展,彰化吸引大馬目光!
2018-09-07 933
  2018馬來西亞秋季旅展(MATTA Fair)將從本日9月7日起至9月9日於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舉行為期3天的旅展,彰化縣政府不遑多讓,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新南向政策,積極前進大馬為彰化行銷。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馬來西亞為東南亞國家來台旅客的第一大市場,來台旅客人次逐年成長,2017年達52萬8,019人次,較2016年47萬4,420人次,成長11.3%,為第六大赴台客源市場,居東協國家之首。
  吉隆坡辦事處周士弼主任表示,馬來西亞人口3,200萬人,有超過60%的穆斯林人口,其中穆斯林中上階級人士的來台旅遊市場均極具潛力。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慧珠代表也特別前來展覽會場,為同仁及所有為台灣觀光持續努力的夥伴們加油打氣!
  為了吸引更多穆斯林朋友體驗彰化之美,配合觀光局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深化「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的行銷主軸,彰化縣政府結合縣內旅遊業者的力量,參加2018年馬來西亞秋季旅展,除了行銷迷人的彰化與美食外,今年更主打被譽為「台版東京馬」的田中馬拉松,希望藉由參展活動推廣彰化,讓來到彰化展攤的大馬朋友們在動靜之間,感受濃厚的彰化人情味,即刻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