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8彰化馬拉松季-彰化跑旅路線大對決,每天投票抽好禮
2018-08-23 724
  彰化擁有許多不同特色路跑路線,鄉村綠蔭廊道、山林芬多精、海濱風情等,這次彰化馬拉松季的九場馬拉松也有各自鄉鎮特色,這回運動筆記特別與彰化縣政府合辦「彰化跑旅路線大對決」規劃出跑+旅最佳搭配的建議路線,除了跑步當然還能一玩彰化。同時也邀請你一起來票選出各種不同獎項的路線,只要參加投票,我們將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幸運跑友,將 PGO 摩特動力 X 馬拉松季 聯名獨家機車送給你,還有其他多項好禮彰化郵局發行的彰化馬拉松季紀念郵票冊、1080P運動潛水攝影機、運動筆記獨家研發路跑裝備包喔。
  今年彰化馬拉松季九大賽事各推出不同跑旅路線,也歡迎邀你365天中能挪出9天體驗不同跑步旅行體驗。

活動期間:8/1(三)到9/30(日)23:59止
活動辦法:
1.至投票網站https://goo.gl/98CkMm,登入fb
2.有九個獎項都可投票•最愛運動 No.1 •最佳創意獎 •全民參與獎 •最具文化獎 •國際行銷獎 •最佳人氣獎 •在地風格獎 •親子同樂獎 •美景無限獎
3.每次投票記得確認自己的資料才能抽獎喔。

#彰化139馬拉松 #溪湖葡萄美酒杯 #社頭織足盃 #戀戀二水跑水 #員林獅子盃 #田中馬 #鹿港馬 #二林蕎麥馬 #芬園尚水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