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107年8月15日起 彰化縣Youbike 將啟用新Kiosk功能
2018-08-21 1163
  彰化縣公共自行車(Youbike)自103年5月啟用至今,不斷更新Kiosk(自動服務機)功能,除了原有「我要租車」(單次信用卡租借)、「會員登入」(登入/申請)、「故障通報」等服務,自107年8月15日起,將再啟用Kiosk新功能包含「聯名卡儲值」、「溢扣返還」、「學生票卡展期」等,民眾如有加值/退款/展期之需求,可直接至鄰近Youbike站點完成。
  彰化縣政府表示,自彰化YouBike推動,便深受民眾讚賞與支持,不僅打造彰化全新的通勤文化,融入民眾通學、通勤、洽公等生活所需,更是外來遊客悠遊彰化古城,享受在地美食不可或缺的微笑好朋友;為了增進民眾使用Youbike便利性,促進節能減碳,減緩城市交通壅塞,讓彰化縣達到低碳永續經營的城市,將於8月15日起啟用Kiosk新功能,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1.「聯名卡儲值」:以信用卡額度加值一定金額到電子票卡內(票卡需開啟自動加值功能,加值金額限制依電子票卡公司規定);此功能與民眾在便利商店使用聯名卡餘額不足時,聯名卡自動加值之方式類似。
2.「溢扣返還」:費用相關問題請先致電客服,在申請確認及收到簡訊通知後,於鄰近Youbike站點進行操作。即民眾之後如要進行退費,可連絡客服後,帶著卡片至kiosk操作,便可將金額退還至卡片。
3.「學生票卡展期」:學生可在便利商店購買學生卡,並且於電子票證公司(發卡單位)進行認證及完成記名登記,即可在Kiosk機台進行票卡優惠期效展延。

彰化縣Youbike官方網站:http://chcg.youbike.com.tw/
彰化Youbike服務中心電話:(04)7531155
提醒您:騎乘自行車,請不逆向,不併排,遵守交通號誌。
彰化縣政府關心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林小姐(04-753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