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縣107年秋季埤頭稻香鐵道自行車節
2018-08-20 655
  埤頭鄉為推動鄉民健康休閒生活,近年來極力推展節能、減碳、慢活的單車運動,行銷在地觀光特色,將於10月6日(六)舉辦「彰化縣107年秋季埤頭稻香鐵道自行車節」活動。8月20日上午在埤頭鄉公所前廣場舉辦活動記者會,副縣長林明裕、埤頭鄉鄉長吳錦潭、立委洪宗熠、議長謝典霖及議員劉淑芳皆出席參與盛事。埤頭單車逍遙騎已行之有年,成為埤頭鄉的例行運動盛事,自今年更名後,屬於秋季的「埤頭稻香鐵道自行車節」即將登場,此次活動共開放1000個名額,從8月20日起受理報名,為方便民眾報名,可採現場或網路報名兩種方式,額滿為止,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感受不同於春季的秋節景致。
  特別的是,埤頭鄉公所注意到往年皆由參加民眾自備自行車,卻不便於外地來參與活動的民眾,因此今年特別體貼民眾需求,增設自行車租借服務,只要事先申請並於活動日當天抵押身分證件及繳納200元費用即可租借,方便外地民眾也能輕鬆暢遊!另外,除單車騎乘活動,主辦單位更用心規劃舞台活動,不僅有埤頭在地社區團體及風靡大小朋友的甜姐兒泡泡秀登台演出,本次活動也特別融入豐崙運動休閒公園新落成的越野賽道元素,邀請到集結多位單車國手的穿山甲車隊帶來精彩的單車特技表演,必定令人驚呼連連。
  除可欣賞精彩演出外,活動更穿插多階段摸彩活動,有日本大阪往返機票一張、多部18段變速單車及IPHONE 8、歌林塵蹣吸塵器、外接USB充電休閒旅遊背包等多項好禮,只要報名參加活動並蒐集兩條活動手環,即可兌換摸彩券、完賽餐點及完賽獎,並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此外,只要參與粉絲團舉辦之活動,即有機會獲得100元禮券,且於活動日當天只要拍照上傳粉絲專頁並打卡者,即贈送限量客製化環保杯套,呼應綠能減碳之環保自行車活動,多重好康不容錯過!
  縣府積極推動彰南觀光旅遊,行銷田尾公路花園、埤頭單車逍遙騎、田中米倉、社頭織襪芭樂、北斗美食小吃等觀光特色,活動正值秋高氣爽的黃金十月,誠摯邀請全國各地鄉親朋友前來埤頭鄉一探美麗的田園風光以及金黃搖曳的稻田,一邊將台糖舊鐵道自行車道的沿途美景盡收眼底,不同於春季的綠意盎然,欣賞秋季綠葉顏色輪轉的自然妙趣也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埤頭鄉公所官網或「107年秋季埤頭稻香鐵道自行車節」粉絲團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