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107年度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觀光志工特殊訓練
2018-07-07 755
  為培訓本縣觀光志願服務人力,擴大民間力量投入觀光志願服務工作,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於107年7月7、8日(星期六、日)二天舉辦「107年度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觀光志工特殊訓練」,課程包括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觀光日語會話、觀光英語會話、觀光志工接待禮儀等專業師資的精采課程。
  鹿港小鎮保存著豐富的古蹟與文化資產,最能彰顯台灣300年來古色古香的文化特色及風格,榮獲2018台灣城鎮品牌獎的銀牌,吸引國內外遊客蒞臨參訪鹿港,因應國際觀光客逐年增加,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辦理招募新進志工,以提昇鹿港觀光知名度及旅遊服務品質,透過觀光志工深度解說旅遊服務,讓鹿港的遊客瞭解鹿港」的歷史、文化、縣政之美,體驗鹿港人的濃厚鄉土人情味,行銷彰化風光大縣的建設與進步。
  為充份運用社會人力資源,發揚志願服務美德,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自97年10月開始召募觀光志工,107年度彰化縣觀光志工共計143位,觀光志工完成基礎及特殊訓練後,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遊客中心」、「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擔任觀光旅遊服務及導覽解說服務等工作。
目前服務於「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觀光志工共有49人,為配合未來「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解說服務及擴增「導覽志工」等志工服務需求,今年度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擴大招募30位觀光志工,提供國內外觀光客全方位的服務平台。
新聞聯絡人: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行銷推廣科簡百秋
聯絡電話:04-753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