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8王功漁火節海洋樂團大賽-7/1複賽
2018-07-01 637
  彰化夏季盛會「2018王功漁火節」,延續「北貢寮、中王功、南墾丁」音樂季印象,從夏日青春熱情及海洋新視野的角度做發想,預定於7月14、15日舉辦,一連兩天,在芳苑鄉王功地區隆重登場。為帶給所有民眾更豐富多元的原創音樂,今年海洋音樂會也突破以往,創造樂團交流的平台,特舉辦「2018王功漁火節海洋樂團大賽」,為王功漁火節第一次舉辦的學生樂團大賽,以海洋音樂為主題,融入海洋文化、藝術等元素,結合漁村產業及豐富自然的濱海生態,期望藉由音樂展現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活動訊息一釋出,即獲廣大迴響,全國北中南多隊學生樂團參加,報名相當踴躍。
  今年報名角逐「2018王功漁火節海洋樂團大賽」的樂團共計30團,本次參賽樂團,除有彰化本地、台中等中部學生樂團,更有來自雙北、嘉義、台南等多個地區的學生樂團參賽,不僅有大學、高中與國中生,更有國小生所組成的樂團前來報名參賽,各樂團來勢洶洶,準備角逐王功漁火節學生海洋樂團大賽的冠軍寶座。
本次學生樂團大賽已於6/25(一)在臉書粉絲專頁公佈由搖滾小霸王-林宗興、拉丁女伶-黃中瀅及三立電視台音樂總監黃文松評選出來的15隊樂團進入複賽,複賽將邀請原班人馬來擔任評審,決賽更邀請到金曲歌王-荒山亮來擔任壓軸評比。
  複賽在7/1(日)13:30於彰化演藝廳(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舉行,當天選出8隊進入7/14(六)王功漁火節主舞台的決賽,決賽當天將選出前三強隊伍、優勝獎(5組)與最佳人氣獎(1組),冠軍除了有五萬元的高額獎金與獎盃一座,更能踏上2018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的舞台擔任開場演出並與金曲歌王荒山亮老師面對面對話,亞軍、季軍也分別有三萬與一萬元的獎金與獎盃一座,此外優勝獎團隊也可獲得五仟元的參賽獎金,最後由網友從8強中票選出的最高人氣團隊,也有機會再加碼獲得五仟元的人氣獎金!屆時歡迎民眾到場為支持的獨立樂團加油吶喊,一同來現場感受精彩的活動氛圍及多元豐富的原創音樂。
更多「2018王功漁火節海洋樂團大賽」相關訊息請上王功漁火節官方網站http://2018wangkong.com.tw/index.php或王功漁火節2.0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王功漁火節20-172050912800308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