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
2018-06-26 378
展出日期:107.6/27(三)~7/22(日)
展出地點:福興穀倉-展覽館B.C
  彰化縣文化局自6月27日至7月22日在福興穀倉三連棟展覽館B.C展出「2018聯邦藝術巡迴展」,展出期間為每週三至週日9:00~17:00(每週一、二休館),展出內容包含「第20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優秀得獎作品,歡迎藝術創作的民眾蒞臨觀賞。
  聯邦文教基金會20年來在贊助單位的全力支持下,主辦「聯邦美術新人獎」為開端,不但鼓勵年輕藝術家勇於實現夢想,亦提供藝壇新人發揮的舞台,成果備受各界肯定。民國92年開始,另行設立「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不設限參賽者之年齡,首獎獎金更高達新臺幣60萬元,使臺灣藝術工作者之創作理念有更多嶄露頭角之機會。此外更設立「臺灣美術貢獻獎」,每年由評審團推薦表揚一位臺灣老前輩畫家,以感念臺灣老前輩畫家對於臺灣畫壇之貢獻,希望藉此讓臺灣藝術工作後輩有遵循效尤之對象。
  本次展出內容包含聯邦藝術比賽之「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與「第20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得獎作品,參觀民眾可同時欣賞到印象及寫實兩種不同油畫風格之參賽優秀作品。本次得獎者分別為「第15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林朝尉、優選-黃蕙儀、陳顯章、入選-吳育綸、吳尚武;「第20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優選-潘嘉泠、鄭宇翔、入選-紀清嵐。各式不同畫風的精彩畫作絕對可以讓所有熱愛繪畫藝術的民眾大飽眼福,更多展覽訊息請至聯邦文教基金會網站(www.ubot.org.tw)查詢。
  在這炎熱夏天裡,歡迎喜愛美術創作及歷史建築優美環境的民眾一起來福興穀倉走走,這是2018年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喔!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聯絡人:彰化縣文化局視覺表演科林小姐(04-7250057分機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