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107年度彰化縣街頭藝人認證活動4/23開始報名
2018-04-17 502
一、報名日期:自107年4月23日至107年5月25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郵寄地點:彰化縣文化局視覺表演科(彰化市卦山路3號)

  你身懷絕技嗎?你想讓人見識你的才藝嗎?快來參加彰化縣文化局107年度「彰化縣街頭藝人」認證活動,報名日期自107年4月23日(週一)至5月25日(週五)止,不要錯失認證才能的機會,快來報名參加,證明自己的才能吧!
  107年度「彰化縣街頭藝人」認證,分為表演藝術、視覺藝術類、創意工藝等三類,凡本國籍或外國籍(合法居留證等資料),年齡不限,不論是個人或10人(含10人)以下團體,有意從事街頭藝術表演之工作者,皆可報名參加。認證活動訂於本(107)年6月9日(六)、10日(日)上午10點起,分梯次在彰化縣鹿港鎮中央廣播電台鹿港分台廣場(鹿港鎮光復路4號)進行現場審查,通過審查之街頭藝人自取得證照起,四年內可至彰化縣境內59處景點申請展演。
  本次活動之審查方式,申請人必須於考試現場,展演至少90分鐘以上,並由文化局聘請相關藝術領域之專家學者,擔任評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逕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便民服務→表單下載或徵件專區→街頭藝人→最新資訊→下載報名須知及報名表格填寫。
  申請方式採郵寄報名,填妥申請文件後,含報名費(匯票抬頭:彰化縣文化局),個人500元,團體1,000元,以掛號寄至「彰化市卦山路3號」彰化縣文化局視覺表演科收,截止日期107年5月25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聯絡人:彰化縣文化局視覺表演科陳先生(04-7250057分機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