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 好「秀」在彰化,有愛你尚「水」
2017-12-21 428
  「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6點在彰化縣秀水鄉秀安路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將應邀與會在晚會上表揚29位個人、企業及團體,表達他們熱心公益及服務奉獻的精神 。另外,在會場周邊設置了公益慈善特色產品及美食攤位等,讓民眾參加歲末活動,還可以同時逛逛公益慈善特色產品及美食區,嘗美食、做公益!(21)日上午在秀水鄉公所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記者會中邀請當天晚會歌手陳隨意、董育君帶來動聽歌曲,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韓風團體A-TEAM 為活動暖場。由魏縣長及秀水鄉長梁禎祥以及與會貴賓,共同為暖身記者會進行啟動儀式,歡迎大家屆時前往共襄盛舉。
  魏縣長表示,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在12月31日晚上6點就要隆重展開,地點選在彰化縣最大,有48米寬的秀安路封街舉辦,預將能吸引並容納廣大民眾前來參與。特別這次在地企業回饋鄉里,秀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徽彬特別贊助一台轎車讓鄉親參與摸彩活動,希望可以吸引鄉親參加,提升彰化縣秀水鄉的能見度。
  魏縣長指出,這次活動結合愛心,只要持11、12月份的發票2張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讓大家參加晚會又能做愛心,活動中也將表揚彰化縣29位熱心公益的個人、企業及團體,現場也規劃攤位讓鄉親販售在地產品。他邀請所有鄉親相約秀安路,一起做愛心,關心社會弱勢,並欣賞晚會的精采節目,迎接新的一年。
  秀水鄉長梁禎祥表示,秀水鄉的農特產品多又好吃,例如番茄、紅龍果、葡萄、鳳梨酥、酪農產品等,這次配合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現場擺設1百多個攤位推廣、行銷秀水的農特產品,晚會也邀請了樂團、知名歌手表演,此外,還有摸彩活動,摸彩獎品十分豐富,有機車、電動機車、更有廠商提供汽車作為摸彩獎品,獎品價值都超過2萬元,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秀水聽音樂、摸大獎、吃特產。
  歲末聯歡晚會將由主持人許志豪、張文綺亮麗開場,邀請王俊清、周昱智、吳美琳及鹿秀社區大學帶來表演,晚會焦點將從晚間7時開始,涵蓋所有年齡層喜愛的歌手,有台語歌手翁立友、陳雷、楊繡惠、張秀卿、陳隨意加謝宜君;樂團演唱PISCO樂團、激膚樂團、A-TEAM;最受大眾喜愛的流行音樂歌手王大文、田亞霍、梁文音,壓軸則是音樂鬼才MATZKA樂團擔任,內容精采絕倫,絕無冷場!
  晚會歡迎民眾逗陣捐發票做愛心,活動當天秀水鄉馬興社區發展協會將提供千份的馬舌餅免費供大家品嘗。另外民眾只要以106年11月及12月發票2張即可兌換一張摸彩券,每人每次最多兌換乙張,其中包含125cc機車、電動機車、50吋液晶電視、TOYOTA汽車等大獎,獎品總價值超過百萬元,摸彩券於晚會當天下午5點30分開始在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
  當天特別設立愛心區,全程提供「手語翻譯」及「同步聽打」貼心服務身障朋友及長者。現場還有在地特色市集展售,讓民眾可以啖美食、買伴手禮、看表演,歡樂一起迎接2018。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凃淑媚、賴清美、陳秀寳、葉國雄、林士堅、李清木、秀水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文欣等代表、秀水鄉農會總幹事吳明信、秀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徽彬、企業代表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及臺灣優格餅乾學院總經理吳睿麒、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新聞處長李俊德、秀水鄉各社區理事長、村長及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聯絡人: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李科長(04-753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