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
「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全新開通 3/31正式啟動
2016-03-29 1571
  彰化縣政府為加強服務縣民,與「台灣連線有限公司」(LINE)完成LINE官方帳號簽約,成為六都以外,第一個啟用與六都相同規格的LINE專案服務,將自本(105)年3月31日起,全新的「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正式開通,即時傳遞縣政資訊,多元行銷縣政成果,讓彰化人第一手了解彰化事,歡迎民眾踴躍加入好友。
  LINE目前是國人最常使用通訊軟體之一,彰化縣自去年開辦Line@服務帳號,粉絲人數至今仍不斷攀升,顯示縣政資訊服務手法與內容備受肯定,因此積極向LINE公司爭取,將縣府所提供之服務升級為原本僅屬六都規格之「官方帳號」,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並將於3月31日起,與屏東縣政府及宜蘭縣政府,同時升級轉換為「官方帳號」服務規格,縣府所屬之「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屆時將提供更多元的新服務,與民眾也有更多互動機會。
  目前「彰化縣政府」Line@帳號宣傳推播各類多元、正確的縣政資訊,含括社福、民生、文化、醫療、綠能、勞工福利及求職媒合等各個面向資訊,並因應時下環境衛生、空氣品質、食品安全等民眾最關心的議題,迅速推廣醫療防疫訊息,包含腸病毒、茲卡防疫等;擴大宣導交通安全新知、防颱防汛、節水與賑災消息推廣、文化旅遊亮點與縣府施政規劃數位新聞等,透過文字訊息、圖文推播及影片等,使便民服務更加多元,進而提升與民眾連結之強度。
  加入「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辦法:請先登入LINE APP→其他→官方帳號→搜尋→輸入「彰化縣政府」。相關資料請至本府網站→縣府介紹→組織架構→新聞處→業務專區→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加入辦法→快來LINE一下。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