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四段518號
美食介紹
食觀天下主要以「婚宴辦理」以及「正宗彰化風味餐」為主。重金聘請知名設計師,以奢華搭配高科技的概念,打造彰化地區五星等級的婚禮殿堂。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
創辦人陳董事長,深耕彰化多年,為了將彰化寶貴的美食文化推廣,特別匯集了各地傳統道地美食、小吃及特產,並演變成正宗彰化風味餐。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內部
食觀天下將彰化特色小吃ㄧ次呈現:米苔目、米糕、花菜干、麵茶、雞腳凍、鹹蛋糕、肉圓、蜜番薯、油蔥粿、蝦猴酥,讓你不必到處跑,ㄧ次就能吃到。除此之外,亦融入總舖師的「厚工手路菜」,經典古早味石斑五柳枝,洪七公叫化雞,以及湯泡牛肉。
食觀天下婚宴會館餐點
結合彰化在地小吃,以及總舖師「厚工手路菜」的桌菜,讓你在一個桌面上ㄧ次品嘗到,搭配食觀天下高雅的裝潢,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旅遊團餐,或是宴請外賓來感受專屬彰化的風味料理。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