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克昌珍食品行
彰化縣永靖鄉永興村永興路湳底巷134弄37號
美食介紹
創於民國50年,劉老闆於16歲時開始學習製作花生糖,遵循古法的傳統技術、求新求變的精神與老闆娘親切的招呼,讓充滿花生香味的小小店鋪,有著令人感到溫暖的人情味,讓絡繹不絕的顧客總能帶著歡笑離開。百吃不膩的花生糖由於好評不斷,媒體爭相報導..非凡、三立、美鳳有約都特地登門訪問,並參加彰化縣伴手禮展,遠近馳名...
克昌珍食品行門市
花生糖的主要材料有:花生、麥芽、糖,從挑選花生到製成成品,所有的過程都是純手工,採用的是從雲林縣出產最優質的花生,製作時,還要再精挑細選,粒粒要均勻大小,雖然這些過程十分耗費人力,為了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您,是我們堅持至今的信念。
克昌珍食品行店內
為了保障顧客的權益本店所有產品均投保 華南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二千萬產品責任險。
**永靖原創店,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克昌珍為了服務更廣大的消費者讓想品嘗克昌珍美味的網友,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於網路上訂購直接宅配到府,在家就可以享受香味四溢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