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法菲曼咖啡精品原料
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一段815號
美食介紹
本公司為國內專業咖啡進口商,長期以來專門提供國內咖啡品牌大廠,也幫這些品牌做咖啡代工,直到2008年有許多好友的鼓勵下才開始零售生意,也在彰化縣永靖鄉成立第一家實體通路,而成立至今也非常受到當地民眾的愛戴,每日客戶絡繹不絕,而我們的經營理念就是要把廣告費用節省下來,回饋在顧客的身上,讓大家用較低的價格買到更高品質的咖啡豆與相關商品。
法菲曼咖啡伴手禮
非買不可的伴手禮,彰化新三寶之一「八卦山咖啡 好喝飲品 地方特色系列」,口味有原味、膠原蛋白、蜂蜜。
法菲曼咖啡店面
八卦山咖啡採原生種阿拉比卡咖啡豆、新鮮烘培,有天然果香、香醇、微酸、無苦澀,回甘,喝完杯底帶有焦糖香氣,是為台灣咖啡新極品,適合黑咖啡飲用,不必加糖及奶精,格外能凸顯出獨特風味。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伴手禮
  • 連絡電話
    886-4-8240562
  • 開放時間
    10:00-21:00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