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肉圓火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13號
美食介紹
「北斗肉丸火」利用豬肉的鮮甜,竹筍的爽脆搭配QQ的外皮,研製成了特有的鹹味肉丸,再用自製的純豬油,以油炸將內餡的香味提出,最後加上獨門自創的辣椒米醬,微辣的口感及豆豉的甘味,讓原本單調的肉丸,有了獨特且豐富芳香的口感,讓肉丸不僅僅是點心,亦可當作正餐很受當地居民的喜愛。

「北斗肉丸火」為使全國各地的朋友都能享受傳統美食,真正道地的「北斗肉丸火」肉丸,有辦理「低溫宅急便–個人包裹配送」服務,店家全採當日新鮮材料現做待冷卻後包裝寄送,訂購時需在2天前預訂。 肉圓火
「北斗肉丸火」為使全國各地的朋友都能享受傳統美食,真正道地的「北斗肉丸火」肉丸,有辦理「低溫宅急便–個人包裹配送」服務,店家全採當日新鮮材料現做待冷卻後包裝寄送,訂購時需在2天前預訂。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地方特產
  • 連絡電話
    886-4-8884903
  • 開放時間
    09:00–17:00(周一公休)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