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阿源炸粿店
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二段458號
美食介紹
走過80多年歷史的「阿源炸粿」是在地人的家鄉美味,每一道端上桌的都是酥脆可口的美食,不論是鮮蚵仔、醃過的肉末、新鮮花枝、韭菜、米糕、整片芋頭、地瓜片等,只要裹上由再來米與黃豆精心調配過的米漿,再放入花生油鍋裡酥炸,便立即成為香噴噴的佳餚,一撈上來的炸粿在砧板上,老闆娘菜刀一下便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就能知道炸得有多麼酥脆了,熱情的老闆娘也是店內的一大特色,這是一間嚐得到美食又能跟好客的老闆娘抬槓的溫馨小攤。 阿源炸粿店-炸物
不論是鮮蚵仔、醃過的肉末、新鮮花枝、韭菜、米糕、整片芋頭、地瓜片等,只要裹上由再來米與黃豆精心調配過的米漿,再放入花生油鍋裡酥炸,便立即成為香噴噴的佳餚。
阿源炸粿店-湯品
一撈上來的炸粿在砧板上,老闆娘菜刀一下便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就能知道炸得有多麼酥脆了,熱情的老闆娘也是店內的一大特色,這是一間嚐得到美食又能跟好客的老闆娘抬槓的溫馨小攤。
阿源炸粿店
阿源炸粿店
阿源炸粿店
阿源炸粿店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美食小吃
  • 連絡電話
    886-4-8966966
  •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09:00-16:30 假日:09:00-17:30
  • 店家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