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阿明羊肉爐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416號/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太平接1號
美食介紹
近五十年的阿明羊肉爐傳承傳統烹調方式,選用企業化管理的臺灣土羊,羊肉鮮甜沒有羶味,韌度佳,在口中咀嚼時口感甚佳。
阿明羊肉爐的羊肉菜色,包括肉、肝、心、肚、雜頭骨等,以不同的烹飪方式能變化出許多美味的料理。因應現代人口味較多變,且吃得較清淡,再加上冬、夏季節性的差異,發展出口味較濃的「中藥羊肉爐」和口味較淡的「薑絲羊肉爐」兩種。炒羊肚、羊肉薄片、燒烤羊肉、麵線等都值得嚐嚐。 阿明羊肉爐-菜色
阿明羊肉爐的羊肉菜色,包括肉、肝、心、肚、雜頭骨等,以不同的烹飪方式能變化出許多美味的料理。
阿明羊肉爐-炒羊肚
因應現代人口味較多變,且吃得較清淡,再加上冬、夏季節性的差異,發展出口味較濃的「中藥羊肉爐」和口味較淡的「薑絲羊肉爐」兩種。炒羊肚、羊肉薄片、燒烤羊肉、麵線等都值得嚐嚐。
阿明羊肉爐-老闆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美食小吃
  • 連絡電話
    886-4-8816961
  • 開放時間
    9:00~20:00
  • 店家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