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光華亭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3號
美食介紹
光華亭「三番錦魯麵」在鹿港開業逾百從1899年,可說是能見證鹿港歷史的名店。店名雖為「光華亭」,但倒沒有「三番錦魯麵」來得響亮。 光華亭-湯品
民國7年,鹿港開始安裝手搖電話時,「光華亭」電話號碼就是003,日語「三番」就是三號,據說當年知名貴賓等每逢宴客總會找「光華亭」(三番仔)的總舖師到家裡掌廚,而「三番」的稱號便傳開來了。
光華亭-煎蛋
遠近馳名的「錦魯麵」是光華亭的招牌,所謂的「錦魯」指的就是豐富多樣的菜色,是由慢火細熬耗時的上等高湯,加上新鮮豐富的配料,搭配溫熱勾芡的湯汁,鮮美好吃。
光華亭-蚵仔煎
光華亭蚵仔煎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蚵仔煎用大量太白粉麵皮,而是以大量蚵仔加上蛋汁煎成餅狀,外皮帶點脆度一咬下去蚵仔的鮮味便撲鼻而來,是真正純樸實在的滋味。
光華亭-門口
另外,「西施舌」以酸甜的涼拌加上輕微嗆鼻芥末突顯海鮮的美味,是店內的特色料理之一。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美食小吃
  • 連絡電話
    886-4-7772003
  • 開放時間
    11:00–20:00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