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美食購物
:::
鄭玉珍餅舖
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23號
美食介紹
光緒年間,鄭槌支身渡海來台,帶著一身糕餅好手藝與鹿港黃姓商人一起合作,成立了「玉珍齋」餅舖,開創鹿港名產-糕餅茶點的新氣象。 鄭玉珍餅舖-門口
鄭玉珍餅舖糕餅
後來因故拆夥,鄭槌在隔壁另開鄭玉珍餅舖,生意非常興隆,奠定後來鄭玉珍名號。
鄭槌由於糕餅手藝技巧高超,所作的糕餅口感絕佳,更能創新口味,其間創作出最盛名的糕餅;例:鳳眼糕、豬油米老、石花糕等等。這些糕餅,因而流傳至今,成為鹿港名產的由來。
鄭玉珍餅舖禮盒
鄭玉珍餅舖模具
鄭玉珍餅舖創始於清光緒十三年(西元1887年),是鹿港最出名的糕餅店之一,擁有高人氣的鳳眼糕、元寶酥等,純手工傳承古法製作,樸實的滋味帶著精緻的作工,是屹立不搖的秘訣。
鄭玉珍餅舖招牌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伴手禮
  • 連絡電話
    886-4-7788656
  • 開放時間
    平日:10:00-19:00、 假日:09:00-19:00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