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753

2018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首部曲-龍王祭「十全(犬)十美」踩街徵選活動開跑囉

  • 活動時間:

    2018.05.08~2018.05.22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鹿港龍山寺

  2018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首部曲-龍王祭將於5月26日(星期六)於鹿港龍山寺登場。龍王祭以「傳統精神創新藝」為概念,適逢農曆狗年,規劃「十全(犬)十美」創意踩街活動,並於今(7)日上午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辦理「2018鹿港慶端陽龍王祭『十全(犬)十美』」記者會,由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現場亦有龍舟委員會主委也是彰化縣議員凃淑媚等貴賓到場,公開對外徵選10對寵物犬與主人,發揮裝扮創意,結合龍王祭傳統陣頭文化進行踩街活動,鼓勵愛護毛小孩的民眾發揮巧思與創意,讓鹿港慶端陽「龍王祭」擁有全新亮點,展現出無比活力。
  本次活動邀請全國有興趣的飼主參加,狗狗不限品種,飼主不限性別及年齡,依時完成報名手續,皆可參加徵選。入選標準以「飼主與寵物犬」為單位,評選內容以整體主題與創意40分、服裝/道具/化妝30分、總體精神30分,最後選出前10組並頒予2千元之獎勵。
  有意參加徵選之飼主請至彰化縣文化局網站下載報名(http://www.bocach.gov.tw/ch/16news/01view.asp?sn=8274),了解踩街內容及路線等相關資訊,填妥相關資料及創意說明,另附兩張與愛犬合照的照片,於107年5月18日前(星期五)郵寄或親送報名資料至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三號 彰化縣文化局 龍王祭「十全(犬)十美」創意踩街小組收,主辦單位將擇優錄取,並於5月22日(星期二)於文化局網站公告獲選名單及個別電話通知,名額有限,報名請快! 2018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首部曲-龍王祭「十全(犬)十美」踩街徵選活動開跑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