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762

彰化同樂會 在芬園~蘋果劇團《嬌滴滴與髒兮兮》第1場演出

  • 活動時間:

    2018.05.05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芬園寶藏寺

演出日期:5/5(六)下午4:00~5:30
展出地點:芬園-寶藏寺(廣場)
PS.免費、免索票
  彰化縣政府為了讓鄉親有更多機會欣賞縣內傑出演藝團隊、縣內(外)優質團隊、街頭藝人的精彩演出,由日常生活中培養藝術欣賞,並帶動縣內藝文美學欣賞風氣,於今(107)年度3月至12月,特別於彰化八大生活圈,辦理藝術巡演活動,讓彰化各地民眾可以欣賞精彩多元豐富的表演。本次彰化縣政府,為充實本縣藝術活動推廣,特別邀請蘋果劇團《嬌滴滴與髒兮兮》於芬園-寶藏寺演出,歡迎大朋友牽著小朋友的手一起來欣賞這場藝術饗宴。
  演出大綱:美麗的森林發生了一件神秘事件,深受森林動物們喜愛的(嬌滴滴)水珠寶寶竟然失蹤了,所有的動物們緊張的到處尋找她,嬌滴滴到底跑到哪躲起來了?同時有個新朋友「髒兮兮」出現,他又是哪裡來的呢?嬌滴滴和髒兮兮又有什麼關聯呢?森林裡的可愛動物們計劃展開魔法找到嬌滴滴,她們會成功嗎?讓我們發揮音樂和舞蹈的神奇魔法,找出謎底,一起和水珠寶寶展開冒險旅程吧!
彰化同樂會 在芬園~蘋果劇團《嬌滴滴與髒兮兮》第1場演出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