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797

2018溪湖羊葡小鎮為EYE路跑

  • 活動時間:

    2018.04.19~2018.12.09

  •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新活力促進協會

  • 活動地點:

    彰化縣溪湖鎮媽厝國小

  說到「羊葡小鎮」,聽起來就是個充滿法國鄉村氣息的城鎮,你知道它在哪嗎?答案是:彰化溪湖!這個位於彰化平原上的純樸小鎮,除了盛產能在口中綻放酸甜滋味的多汁葡萄,還有在最冷的一刻給你溫暖的羊肉爐,熱呼呼的中藥湯底,大塊實在的軟嫩羊肉,一口一口皆是回憶。
  在小鎮裡,除了味覺上的感動外,穿梭慢跑在一畦畦田野、葡萄樹叢間,才更是讓人陶醉不已。一起和大自然來場舒服的約會吧!
  2018羊葡小鎮路跑分為兩個組別,分別是10公里的”慢慢跑羊咩咩組”與5公里的”慢慢跑葡萄組”,適合熱愛慢慢跑的朋友,也適合攜家帶眷一齊牽手快樂跑!
體力。來到這美麗的葡萄園間,既可以活動身體,又可以認識好土地、品嘗好風味,陪伴著視障協會的小朋友一起慢慢跑,享受這難得的五感體驗。
路跑日期:107年12月9日(日)06:30準時開跑
集合地點:彰化縣溪湖鎮媽厝國小
參加對象:敬邀全國愛好路跑者一起來參加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新活力促進協會
策劃單位:樂射國際有限公司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