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972

2018百果山探索樂園親子尋龍健行

  • 活動時間:

    2018.04.19~2018.06.30

  • 主辦單位:

    中國時報、中天電視、百果山探索樂園、才伊程文創有限公司

  • 活動地點:

    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

  活動將於107年6月13日在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熱鬧展開,活動結合百果山各景點,經由活動會場探索樂園出發經由聞名的幸福溜滑梯、員林神社、廣天宮、景觀餐廳等,藍天、白雲、走在百果山風景區內感受到的戶外自然風光。
  百果山探索樂園內以「侏儸紀公園」為主題的各類活動設施,讓大小朋友進入恐龍世界探索中,渡過快樂的一天。
  「百果山探索樂園親子尋龍健行」的舉辦,主要是百果山風景區這塊土地對很多四、五年級生來說是難忘的回憶,當今在風景區重新整修及探索樂園的進駐後,希望把這份美好回憶接續下去,帶著家人、子孫一起重遊舊地,感受新樂園。
活動日期:107/6/30(六)07:30-11:30
報到時間:07:30-08:30,報到後即可自行出發。
報到地點:員林百果山探索樂園(326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2-1號)
活動路線:全程約5.5公里、約1.5小時。
報名費用:250元
活動名額:2,000名,即日起額滿為止,名額有限。
主辦單位:中國時報、中天電視、百果山探索樂園、才伊程文創有限公司 2018百果山探索樂園親子尋龍健行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