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085

埤頭鄉農會一百歲了 百萬摸彩品等您帶回家 「世紀傳承 深耕永續」

  • 活動時間:

    2018.04.01

  • 主辦單位:

    埤頭鄉農會

  • 活動地點:

    埤頭鄉農會

  埤頭鄉農會歡慶成立百年,於107年3月31日(六)及4月1日(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埤頭鄉農會百週年慶」系列活動,除了有食農教育體驗活動外,更有各式美食品嘗及精采的舞台表演、摸彩活動、青農市集、文物展覽等,活動內容豐富多元。現場還準備了超大的十層蛋糕代表十全十美慶百歲,喜迎下一個世紀!本次活動特別為「埤頭F4」-稻米、包心白菜、青蔥、平地梨-量身打造設計出可愛的公仔,為埤頭F4創建新形象,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今年農會特別邀請本地農家子弟出身、享譽國際的書法大師杜忠誥教授返鄉舉辦書法講座共襄盛舉,以及若愚書法學會書法聯展與現場接力揮毫等,一系列的文藝展覽,包括「埤頭鄉農會百週年回顧聯展」、採訪對農業有長遠貢獻的老農及返鄉耕作的青農,代表著世代傳承的「人物故事展」、懷舊風十足的「古農機具展」及農事、四健、家政三部門成果展等,琳瑯滿目,深刻體現埤頭鄉以農為本的在地精神。
  3月31日活動第一天規畫趣味十足的「食農教育休閒體驗一日遊」活動,民眾可以親自下田採菜、DIY、參觀、闖關遊戲…等,很棒的食農教育,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趟農村體驗,限額80位,歡迎踴躍報名!4月1日活動第二天從早上開始就設置有各種美食品嚐,包含:湯圓、白菜滷、炸雞翅、香腸、貢丸湯、紫米甜粥、米苔目、多樣水果、茶葉蛋、豬腳飯、蛋塔等等,宛如一場美食嘉年華與大家分享百週年喜悅,讓民眾不僅玩得盡興也吃得開心!舞台節目的部分,則有埤頭國小舞獅隊為慶百年儀式熱鬧揭幕,還有奇幻魔術秀、埤頭體育會空手道表演、學校及社區團體表演等,以一連串精彩熱鬧的演出為埤頭鄉農會百週年慶獻上祝福!
  此外,特別為埤頭鄉農會的會員規劃了專屬的百萬摸彩送幸福,獎品十分豐富,有液晶電視、變頻冰箱、變頻洗衣機、電子鍋等好禮,最大獎將贈送125CC機車,要讓所有來參與的會員們「有呷擱有掠」,滿滿的幸福感!
  埤頭鄉農會表示,「此次活動更結合杜忠誥教授、若愚書法學會等書法家現
場接力揮毫為農會提贈蘭亭序,亦可深入了解埤頭鄉農會百年的歷史足跡,體驗鄉村的農業實作、品嚐在地的農特產品,認識本地的風土民情,更期待鄉親朋友在回顧過去的同時,不忘放眼未來,前人一步一腳印的烙痕,引領我們繼續『深耕在地,永續經營』,傳承美好的下一世紀!」
※相關資訊請上「埤頭鄉農會」粉絲專頁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pitou.f4/
連絡人:推廣部陳主任(04-8922211#509、0972856583) 、黃小姐(8922211#505、0911308968) 埤頭鄉農會百週年慶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