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036

106年度彰化縣農產品促銷嘉年華活動

  • 活動時間:

    2017.11.12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果菜市場

  彰化縣政府為行銷推廣在地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將於106年11月12日在彰化果菜市場(彩虹橋旁)舉辦「106年度彰化縣農產品促銷嘉年華」。
  活動當日有當季在地的彰化優鮮水果讓民眾品嘗試吃「吃免驚」,彰化果菜市場並提供10多萬斤水果以批發價8折促銷,還有各種豐富獎品的時段性抽獎,現場除有各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之外,此次還邀請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團體與庇護工場帶來自製的優質產品參展,活動整日由彰化社區大學及各團體帶來熱鬧滾滾,絕無冷場的精采表演,讓民眾能夠大飽眼福、口福外,用實際行動支持彰化優質農特產品。
  竭誠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參與此次活動,除能試吃各種彰化優鮮水果、選購農會優質農特產品及觀賞精采表演外,當日慈愛教養院將帶來各種自製產品如手工餅乾、蛋捲、麵包等,用行動支持彰化縣身障團體及庇護工場,在入秋之際用愛心溫暖他人,彰顯幸福彰化精神,來一趟彰化農產及人文的采風。 106年度彰化縣農產品促銷嘉年華活動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