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10

彰化囝仔好幸福─109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 活動時間:

    2020.11.14~2020.11.28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芬園環保公園(風雨球場)

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免費入場
時間: 11/14(六)下午3:00、11/28(六)下午3:00
地點:芬園風雨球場、社頭國小體育館
萍蓬草兒童劇團 《海王子歷險記》
劇情描述小丑魚尼莫,與爸爸在大海裡相依為命,尼莫想要參加一年一度的夜游大賽,爸爸馬林大力反對,尼莫氣憤地離家出走,一個人出發到深海底去探險,冒險的路上碰到章魚兄妹搶劫身上財物,又出現一群壞朋友水母,引誘他做壞事,尼莫差點被捕魚船抓走,幸好爸爸馬林奮不顧身,終於把尼莫救了出來。
感謝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贊助演出,現場並提供精美小禮物1人1份,送完為止
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配合防疫,入館請全程配戴口罩、聯名登錄、人數管制,配合量體溫及乾洗手,遵循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 彰化囝仔好幸福─109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