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702

2020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

  • 活動時間:

    2020.06.24~2020.06.25

  • 主辦單位:

    教育處

  • 活動地點:

    福鹿溪南岸

2020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
2020 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24日(星期三)及25日(星期四)兩天於福鹿溪舉辦,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是全台知名「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之一,也是舉辦超過40年歷史悠久的端午節慶活動,地方反映熱烈。
  本賽事因應疫情趨緩及響應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今(109)年以縮小規模方式舉辦,改於白天競賽,分為社會男子組、社會混合組、機關組、勞資組及國中組等五組,得獎隊伍頒發獎金、獎盃、獎牌及獎品,獎金依實際參賽隊伍數最高頒發新臺幣10萬元。來鹿港參加龍舟比賽,除了可以拿獎金、享受運動樂趣之外,更可以暢遊在地的文化古蹟、享用特有美食,歡迎來鹿港「划龍舟、嘗美食、賞古蹟、玩民俗」,藉由參與賽事探究鹿港之美。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