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325

2020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

  • 活動時間:

    2020.01.04~2020.01.05

  • 主辦單位:

    台灣極限賽車運動發展協會

  • 活動地點:

    高鐵彰化站

  由彰化縣政府及彰化縣議會促成,台灣極限賽車運動發展協會主辦的「2020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打響第一炮!賽事將於2020年1/4至1/5在高鐵彰化站登場,為提前預熱賽事。
  活動所在地在田中社頭地區,因此也把地方知名的織襪芭樂、汽車材料等相關行業別,以及當地的休閒觀光與農業結合,歡迎所有鄉親可以利用機會在明年1月4、5日搭乘高鐵到田中高鐵彰化站就有很精彩的賽車可以看,並為選手加油,也歡迎鄉親搭乘台灣好行彰南快線,可以帶大家到南彰化的觀光景點以及好吃好玩的地方。
  彰化縣政府感謝主辦方選擇彰化舉辦2020年首場街道賽車活動,縣府一定會全力支持,當這場賽事最佳的後盾,並呼籲海內外的好朋友2020年1月一同來參加這場盛會。彰化縣政府與協會邀請在地農業及織襪產業一同參與合作,以博覽會的方式呈現。另外也邀請在地許多汽車材料相關產業一同參與合作,希望藉由推動賽事,整合各界資源、吸引國際車手與相關產業鏈發展,促進農業、紡織業、汽車工業三方交流,帶動彰化觀光產業向上提升,並推動國際賽事機構來彰化舉辦,促進産業及經濟發展,造就出更多的就業機會與商務契機,為更多台灣產業打造出一級棒的台灣國際舞臺!
  封街拉力賽(Street Rally Racing;SRR)是一種街頭競速計時賽,比賽距離全長5KM的柏油賽道。本次賽事國內開放200個報名名額,也邀請到國際頂尖車隊參賽,共分為廠車統規組、一般街車組、飄移組及俱樂部包組,四組同台較勁,參加4回合的計時賽,並搭配親子遊樂區、美食攤商區、主題車聚、博覽會以及車材展覽,打造以親子、美食、農業、汽車為主題的活動。
  本次賽事的陣容十分值得期待,速邑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戴曉祥,曾參與眾多國家大型汽車比賽之選手,實務經驗非常豐富,以及台灣極限賽車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欣宏,專門在台灣舉行賽事及汽車相關活動。聽聞彰化有意推廣賽車比賽後,身為在地企業台灣柏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錦章,也大力支持此活動以及賽車的展示。另外也邀請到FIA中華賽車協會楊光榮會長監督賽事安全重要環節。我們更邀請台灣知名明星姚元浩擔任活動代言人,對於賽車經驗的他也曾經參賽台灣大小賽事以及國際China GT錦標賽!這些賽車界的專業好手,都將一同見證台灣首場街頭封街計時賽的誕生。 2020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