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275

彰化縣歲末感恩 向志工致敬公益晚會 12/7(六)晚上7:30 和東國小登場

  • 活動時間:

    2019.12.07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和美鎮和東國小

  年關將至,為感念各界志工在這一年來對彰化縣政府的協助,彰化縣政府將於108年12月7日(六)於和美鎮和東國小舉辦「歲末感恩 向志工致敬公益晚會」透過經典民歌傳唱,讓民眾在溫馨、感恩音樂盛會中一起向長期付出的志工們表達感謝之意。
  縣府與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中國時報共同辦理「歲末感恩 向志工致敬公益晚會」,向全縣各角落默默奉獻、無畏風雨辛勞志工夥伴們至上最高敬意,感謝各界志工朋友的幫忙。活動特別邀請民歌手趙婷主持、凃佩岑、江明娟、李明德、葉佳修、曾淑勤、KaniT樂團」等藝人演出,等帶來精彩的演出,以慰勞無私奉獻的志工與眷屬,讓與會志工們在溫馨、感恩音樂盛會中一起感動社會的溫暖。
  因為志工們犧牲假日休息的時間,不畏辛勞付出,熱情的參與,用光和熱照亮文化建設、社區發展、交通安全、青少年輔導等等領域,不但讓社會各界充分感受到志工朋友的熱忱與活力,也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源源不絕的希望動力。相信志工的這股活力,一定能持續擴散,發揮宏大影響力,進而促進社會的祥和、縣政的進步。
  「歲末感恩 向志工致敬公益晚會」預計108年12月7日(六)晚上7時30分於和美鎮和東國小開演,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攜家帶眷前往聆聽。 彰化縣歲末感恩 向志工致敬公益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