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388

「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聖誕點燈園遊會將於12月22日在縣府前廣場登場

  • 活動時間:

    2019.11.21~2019.12.22

  •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

  • 活動地點:

    彰化縣政府廣場

為讓民眾感受聖誕節的平安與喜樂,由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主辦、彰化市各教會協辦的「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活動,將於11月24日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點燈、12月22日(日)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園遊會,今(21)日上午在彰化藝術館廣場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代表縣長王惠美、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阮慧玲、彰化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等人與會,記者會由彰化永福長老教會快樂金齡太鼓隊敲出千歲「咚咚咚」鼓聲,由頌恩樂團「我們祝你聖誕快樂」歌聲中開啟序曲,並有感恩節火雞分享,邀請民眾一起進行聖誕節點燈儀式,參加最適合全家親子同樂的聖誕園遊會。
  張局長說,教會給人愛與溫暖的感覺,正向且熱於助人,很高興長達13年的「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活動,今年還是很盛大舉辦,透過活動帶給世人愛與關懷,把耶穌正向的觀念告訴世人。趁著聖誕節的氛圍也能將22日聖誕園遊會串連在一起,此外,21日在縣府廣場也將舉辦溫馨感人的感恩音樂會,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送愛心到偏鄉。
  彰化永福教會牧師王進財呼籲大家一起努力,讓愛落實在彰化,透過活動將平安、感恩的心情傳播在彰化,大家一起追求和諧、公義的社會,台灣就會進步,他也邀請大家11月24日晚上到彰化火車站觀賞聖誕樹。
  「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活動至今已邁入13年,11月24日晚間將在彰化火車站前進行點燈以傘為裝飾的「傘閃聖誕樹」;今年有別於往年在縣府前廣場進行2大隊進入彰化市報佳音踩街活動,主辦單位精心策劃改在原地點縣府前廣場舉行3小時的聖誕園遊會,園遊會將於12月22日16時至19時盛大展開,大會安排40餘個攤位,有濃濃的基督教聖誕氛圍,從傍晚逐漸進入夜晚,聖誕氣氛在美麗的城市點綴出最溫馨、最歡樂的,普天同慶耶穌生。 「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聖誕點燈園遊會將於12月22日在縣府前廣場登場
「2019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聖誕點燈園遊會將於12月22日在縣府前廣場登場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