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63

彰化縣立美術館5週年慶祝活動-毛克利夜闖美術館

  • 活動時間:

    2019.11.23~2019.11.24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縣立美術館

活動日期:108年11月23日(六)17:00~108年11月24日(日)11:30
活動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
  彰化縣立美術館滿5歲囉!彰化縣文化局特別在11月23日至24日舉辦「彰化縣立美術館5週年慶祝活動-毛克利夜闖美術館」,邀請彰化縣國小學童(3-6年級)一起來夜闖美術館!活動全程免費,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8年11月15日下午5時止,依報名順序錄取,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彰化縣立美術館於2014年11月25日開館,以挑高空間、現代化綠建築坐落於八卦山腳下,為中部最新穎、規模最具代表性的縣級美術館。其建築設計融入自然生態景觀,整體建物榮獲2013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更代表台灣角逐2014全球卓越建設獎。彰化縣立美術館提供視覺藝術、裝置藝術、數位影像等各類別藝術展出,鼓勵多元風貌的藝術創作,讓民眾可以在生活中親近藝術,結合鄰近古蹟彰化孔廟、武德殿、節孝祠等文化資產,以及彰化縣立圖書館、彰化藝術館、彰化生活美學館及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等文化景點,與周邊歷史建築形構出時間的深度,融合文化、藝術、觀光與生活,可謂彰化最美麗的藝術空間!
  為慶祝彰化縣立美術館開館滿5週年,彰化縣文化局特別規劃「毛克利夜闖美術館活動」,邀請本縣國小學童(3-6年級),一起來挑戰夜闖美術館!本活動結合美術館藝術資源,並融入童軍精神,規劃美術館場館體驗、藝術美學及手作課程,透過分組闖關活動,讓學童在遊戲中學習藝術人文教育,以多元學習管道,鼓勵學童感受藝術的真實、純粹與美好,讓學童近距離感受美術館的藝術能量,也讓美術館繼續散播藝術與教育的種子。
  「彰化縣立美術館5週年慶祝活動-毛克利夜闖美術館」夜宿體驗活動,採夜宿方式辦理,包括美術館館內分站闖關活動以及戶外文學步道探涉等。相關報名問題歡迎電洽:(04)7250057分機1756陳小姐。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7ngxn。 彰化縣立美術館5週年慶祝活動-毛克利夜闖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