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2146

2019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

  • 活動時間:

    2019.11.02~2019.12.08

  • 主辦單位:

    鹿港鎮公所

  • 活動地點:

    鹿港公會堂

  囊括饒舌團體玖壹壹、電音三太子、網紅大胃王、露天星光電影院、冬歡民歌YA、漁樂DIY、幸福小吃宴等有趣又好玩的節目,2019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就要自11月2日開始啦。
  為讓遊客在一年四季都能在鹿港體驗不同的民俗文化風情,鹿港鎮公所規劃了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動,要在一年四季打響名聲。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將於11月2日晚上6點在公會堂廣場開幕,⭐️首發推出「星時代晚會」⭐️,邀請饒舌團體玖壹壹、草屯囝仔、臭屁嬰仔、陳零九等,陪著大家唱唱跳跳,現場還有摸彩好禮大放送,一定不可錯過呦!
  系列活動都安排在每週六日的公會堂廣場前,推出網鹿紅人快閃PA、大胃王丁丁PK幸福小吃宴、古都鬥陣太樂鬧、鹿天電影院等活動等。眾所期待的幸福小吃宴,今年安排在11月16、17、23日共三天,在文小五預定地舉行,每天有150桌,三天共計450桌,預定11月6日上午8點30分開始報名。🍽今年幸福小吃宴🍽除了菜色傳統精美之外,我們還希望提倡環保,減低垃圾量,所以特別為幸福小吃宴設計特色陶瓷碗盤,讓大家吃完可以把碗盤帶回家作紀念,將會是難忘的體驗。
  活動還特別規劃「憶起好時光」單元,分別在不同時段邀請在地非常有特色的學校社團來獻藝,還有放映鹿港取景的老電影「鹿天電影院」,現場提供限量的飲料、小點心,讓大家回憶小時候看電影的好時光。
  此外,桂花巷藝術村也配合2019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各藝術家工作室皆規劃有DIY活動,歡迎大家來體驗!
活動詳細時間表可上鹿港鎮公所網站或鹿港鎮文化所FB粉絲專頁查詢。 2019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
2019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
2019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