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6151

八卦山天空步道7號市集

  • 活動時間:

    2019.11.23~2019.12.22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八卦山天空步道7號市集

  天涼好個秋!由彰化縣政府舉辦的「八卦山天空步道7號市集」活動,從11月23日上午10時到12月22日連續5個周末舉行,在八卦山7號天空步道出口,每周主題設計都不同,11月23至24日第1場為「胖卡嘟嘟車」,多台胖卡車聚集販賣美式速食,11月30日及12月1日第2場為「銅板輕鬆點」、12月7日及12月8日第3場為「台灣好味道」,大家外出踏青之餘,可以享受戶外野餐的樂趣。12月14日至15日的第4場主題為「給寶貝一點甜」,每天現場贈送500份限量棉花糖或等值商品,要讓大家有著甜甜的美好回憶,12月21日及22日第5週「超集八卦青農」,則可盡情採購農民販售新鮮食材,大家吃得健康,也可以幫助農民。活動現場也可以於服務台參加生態導覽解說定點定時活動,參加的學員還可以領到神秘小禮物,歡迎民眾趁著秋高氣爽的時節,闔家來八卦山踏青,大啖美食喔!

11月23日(六)13:00天空步道7號出口週邊廣場舉行開幕式 八卦山天空步道7號市集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