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88

96自転車系列賽-彰化讚

  • 活動時間:

    2019.10.12

  • 主辦單位: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台灣自由車運動協會、96自転車

  • 活動地點: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全台最大的自行車聚嘉年華,就在10月12日「96自転車系列賽-彰化讚!」。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一直關注台灣運動,從2009年支持家鄉永靖國中的棒球經費開始,到2017年投入台中、彰化基層棒球設備捐贈、盃賽的支持,再到啟動追夢工程,送棒球幼苗赴日圓夢,持續性推動台灣運動風氣,現更主辦「96自転車系列賽-彰化讚!」的自行車系列比賽,期望以推動自行車賽事模式,提振台灣各類運動風氣。
  「96自転車系列賽-彰化讚!」,是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台灣自由車運動協會」以及台灣自行車通路連鎖品牌「96自転車」共同主辦,彰化縣政府指導,將於今年10月12日(六)在彰化鹿港的車輛測試中心(ARTC)震撼登場,讓全台自行車車友有機會在優質的高速周回路車道上,體驗前所未有封閉賽道的競速快感,同時,也邀請多國知名職業車隊來台與台灣車友同場競速,時值國慶連假,主辦單位更在賽事現場規劃大型嘉年華會,以美食,文創,演唱會方式,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與這場健康的騎遊活動。 96自転車系列賽-彰化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