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030

鹿港雙十遊樂園

  • 活動時間:

    2019.10.01~2019.10.13

  • 主辦單位:

    鹿港鎮公所

  • 活動地點:

    鹿港公會堂

鹿港雙十遊樂園
鹿港雙十遊樂園
  全台最大彈珠檯,以足球取代彈珠,玩家只要將足球踢上球道,讓球落進分數格子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積分可累計,最大獎是6日倫敦深入旅遊!
  鹿港鎮公所在雙十國慶周推出「鹿港雙十遊樂園」活動,邀請全台最大「倫敦彈珠檯」在公會堂前廣場亮相,同時還有旋轉木馬、海盜船、氣墊設施、恐龍車等遊樂設施,以及在廣場旁紅磚道擺設文創市集等,歡迎大家利用國慶假期來鹿港逛老街,嘗小吃,順便來挑戰巨大彈珠檯,試試自己手氣如何!
  本次活動由鹿港鎮公所主辦,自10月1日起至10月13日止,在公會堂廣場推出巨型彈珠檯及扭蛋機,10日至13日還增加了氣墊設施、旋轉木馬、文創市集來吸引親子遊玩。活動將依各項設施收取使用費,另有合辦廠商提供100張氣墊設施體驗券,由鎮公所贈送弱勢團體。
  今年雙十國慶周逢4天連假,是全家大小出遊的好時機,鹿港有豐富的古蹟與歷史建築,以及多采多姿的民俗工藝,在鎮史館、圖書藝文中心、鶴棲別墅、公會堂、桂花巷藝術村等都有相當具水準的展覽,歡迎大家把握時機來鹿港旅遊,參加雙十遊樂園的大型彈珠檯活動還可以抽大獎,獎品包括倫敦深度6日遊、以及液晶電視、吸塵器、音響、風扇等,遊鹿港好吃又好玩,還可體驗傳統民俗工藝與文化,千萬不要錯過喔!

業務單位:鹿港鎮文化所04-7772006#2306
新聞聯絡人:謝春玲04-7772006#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