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377

2019二林文化季

  • 活動時間:

    2019.10.05~2019.10.26

  • 主辦單位:

    二林鎮公所、二林鎮農會

  • 活動地點:

    二林鎮

  「2019二林文化季開幕典禮」訂10/5(六)晚上6:30於二林鎮立圖書館廣場舉辦,有精彩的細響樂坊國樂演奏、親善小天使表演、二林高中及二林工商的龍獅表演、舒拉蜜舞蹈工作室表演、霓亮扯鈴舞立方表演、現場揮毫的書法、國畫扇子贈送及養雞協會的美食品嚐等,歡迎前來參加!
  「2019二林文化季藝術活動日暨優良教師表揚」活動訂10/6(日)晚上5:30於二林鎮立圖書館、公所廣場舉辦,有各學校、社區、社團的表演、優良教師表揚及榮成紙廠、南洋風味料理、二林鎮農會、各學校、社區、社團...等美食攤、手工藝等攤位,歡迎大家一起來吃喝玩樂一整晚!
  另外,二林鎮公所將於10/26(六)7:40-16:00舉辦「二林追風季 單車輕旅行~微笑竹香線」活動,報名費200元,報名地點:二林圖書館辦公室,歡迎大家一起來騎單車悠遊二林鄉間小路! 2019二林文化季
各週活動宣傳單
單車輕旅行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