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87

趨勢經典文學劇場【東坡在臺灣】

  • 活動時間:

    2019.09.28

  • 主辦單位:

    趨勢教育基金會

  • 活動地點:

    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大雲雨文心、阿碧充滿宅味的「雲揚軟體設計工作室」,為了設計「虛擬東坡」軟體遇到了文學與哲學問題,向金魚和昆樺兩位年輕幽默又飽讀詩書的朋友請教,一切正要開始,但卻與工作室的合夥人,大雲的弟弟秀揚,為了堅持作品品質還是考量商業需求,雙方理念不同,衝突即將爆發....

大雲打開應用程式,登場的「虛擬東坡」看來栩栩如生,也堅稱自己就是蘇東坡!
究竟這位是虛擬還是穿越來的蘇東坡,能以自身經歷為大雲指點迷津,指出一條明路嗎?

趨勢教育基金會為推廣經典文學,特地於2018年推出【東坡在臺灣】科技版,結合現代戲劇表演與傳統京崑唱曲,將文學經典巧妙融合於劇情之中,帶領觀眾一起感受這位文學大家的精采人生!2018年於高雄、嘉義首演,受到觀眾、教育界的好評推薦,更因觀眾熱烈要求,於2019年3月於台北加演。 趨勢經典文學劇場【東坡在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