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889

2019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

  • 活動時間:

    2019.04.13~2019.05.05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彰化縣賞桐景點

  桐花開了,幸福來了,彰化縣賞桐花的季節來臨!彰化縣政府結合彰化市公所、員林市公所、芬園鄉公所及6個民間團體於4/13(六)至5/5(日)期間辦理各項賞桐花活動,邀請遊客同遊彰化輕旅行,欣賞八卦山桐花四月雪,走一趟彰化文化觀光之旅,樂享桐花假期。  
  今年的桐花因暖冬的關係,4月中旬已陸續開花,估計自4月20日起陸續進入盛開期,彰化縣政府規劃一系列賞桐花活動,內容有彰化市福田社區~花舞福蝶慢遊福田桐花步道、員林市公所~員林雄讚與花桐行、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協會~桐雪紛飛~四季訪蝶、芬園鄉溪頭社區~挑水賞桐花、芬園鄉德興社區~幸福德興賞桐去、芬園鄉一東寮客庄~遊桐林~遊客藝起來、彰化縣農村暨社區發展協會~千人健行賞桐花、以及賞桐遊客庄輕旅行等,誠摯邀請民眾來彰化歡度浪漫的桐花假期。
 


2019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