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715

魔法森林~好咖野餐派對10月27日歡樂開趴

  • 活動時間:

    2018.10.27

  • 主辦單位:

    彰化市公所

  • 活動地點:

    綠色環境學習營地

  彰化市公所將於10月27日(星期六)在綠色環境學習營地舉辦「2018魔法森林~好咖野餐派對」!現場結合森林野餐派對、環境生態教育、咖啡市集、音樂饗宴、城市小旅行、親子遊戲等活動,更安排YOYO柳丁哥哥見面會及邀請開水小姐、陳曼青、林采欣等歌手演唱,將營地華麗變身為魔法森林,活動精采可期,絕對適合圔家親子、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歡!
  本次活動除了有好咖創意市集、Coffee Time幸福滋味野餐盒等野餐美食外,更精心安排了魔法森林體驗遊戲(結合環境生態教育介紹營地蝴蝶生態園、碎木屑步道動植物、營區遺跡戰鬥澡堂)、手作小學堂(萬聖節動手玩黏土-手作南瓜存錢筒)、城市小旅行(營地、南郭坑溪周邊、南郭郡守官舍群等)、西洋萬聖節派對(穿著萬聖節造型,就可參加不給糖就搗蛋趣味遊戲)及泡泡體驗派對、浪技天涯劇團、花式溜溜球互動秀、小丑默劇與學生才藝(大竹國小弦樂團、大竹烏克麗麗吉他社、潮洋國小潮幸福洋青春、鹿港國小管弦樂團、平和國小毛毛蟲合唱團、文開國小管弦樂團、民生國小音樂班、鹿東國小長笛團小提琴班、彰德國中Wished A樂團Outset樂團killer樂團)等精彩表演。
  Coffee Time幸福滋味野餐盒(限量100組,每組900元,含4人份野餐手沖咖啡、彰化特色伴手禮等餐點,報名請洽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 04-7285598、0918735537)及魔法森林體驗遊戲、城市小旅行、手作小學堂(免費報名,請至彰化市旅遊網https://travel.changhua.gov.tw)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當日(27日)活動將在上午9點陸續開始,歡迎大家一齊來戶外野餐、聆聽音樂、逛市集、探索營地生態及人文歷史,體驗魔法森林的魅力。 魔法森林~好咖野餐派對10月27日歡樂開趴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