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846

彰化縣藝術家學會聯展 歡迎前往參觀

  • 活動時間:

    2018.08.29~2018.09.23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文化局

  • 活動地點:

    彰化藝術館

展出日期:8/29(三)~9/23(日)
展出地點:彰化藝術館
開幕式:9/1(六)14:30
  彰化縣文化局自8月29日起至9月23日在彰化藝術館展出「彰化縣藝術家學會聯展」,並訂於107年9月1日(六)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式,歡迎所有喜愛書法創作的鄉親踴躍蒞臨參與。
  彰化縣藝術家學會於1998年春成立,現任理事長為勝二畫室負責人張志銘老師,會員組成多元,包含有書法、繪畫、攝影、立體等藝術家,在國際性、全國性、地方性之美展,獲得首獎或優選、佳作等榮耀。為擴大會員展出及參與空間,於第六屆(96年)由許文共理事長與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嘉義巿書藝協會、屏東縣傳墨書法研究會締結為姐妹會。又於第九屆(104年)由黃茂松理事長與高雄巿中華書道學會、台南巿豐廬書會締結為姐妹會。
  為藝術傳承與推廣地方文化觀光業發展,彰縣藝術家學會定期於各地舉辦會員藝術創作巡廻聯展及與姐妹會辦理聯展,藉以提升文藝風氣,推動藝術生活化,宏揚藝術文化之美,發展地方觀光資源的深度與廣度,使藝術融入社區及家庭生活。
  本次集結會員從自然生活中不同的經驗與風情民俗的體悟而生的創作,共六十多件作品,希望與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一起分享,讓藝術文化傳承不斷延續,並將彰化各地精彩文化藝術特色推廣至各個角落,歡迎喜愛視覺藝術展覽的朋友們蒞臨觀賞與交流。
聯絡人:彰化縣文化局視覺表演科林小姐(04-7250057分機1761) 理事長張志銘-油畫

熱門活動列表

更多熱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