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71

「2018 鹿港慶端陽攝影比賽」報名簡章

  • 活動時間:

    2018.06.11~2018.06.25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

  • 活動地點:

    鹿港鎮、福興鄉

  為保存鹿港傳統文化之美,今年將以龍舟競渡做為拍攝題材,為珍貴歷史及傳統文化之美留下影像紀錄,特於期間舉辦本攝影比賽,邀請縣民及愛好攝影人士一同親臨現場,透過鏡頭捕捉令人驚嘆,結合力與美、情與真的精采畫面,並將成果呈現在全國民眾的眼前,活絡攝影風氣,提昇全民的美學鑑賞力。
參賽對象:全國凡愛好攝影之人士均可參加。
作品題材:限107 年本府辦理之「2018 年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包含夜間燈光點燈儀式、龍王祭及龍船吊運、下水、選手練習及龍舟競渡等)現場所拍攝之畫面。
收件期間:6月11日至6月25日,親送或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至彰化縣福興鄉橋頭村復興路78 號(鹿港國中) 鄔金松組長收,信封上請註明「2018 鹿港慶端陽攝影比賽」字樣,逾期恕不受理。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協辦單位:彰化縣福興鄉西勢國小 「2018 鹿港慶端陽攝影比賽」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