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1163

2018八卦山獨角仙藝術節

  • 活動時間:

    2018.06.01~2018.06.10

  • 主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社頭鄉公所

  • 活動地點:

    社頭鄉清水岩寺前廣場和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

  彰化縣政府為保育這些珍貴的八卦山生態以及促進社頭地方產業和觀光發展,與社頭鄉公所和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2018八卦山獨角仙藝術節』6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在社頭清水岩舉辦盛大『愛森林-來趣淘』開幕活動,規劃六大主題有:開幕式活動、獨角仙生態導覽解說、創意親子DIY課程、鄉長盃繪畫寫生比賽、獨角仙玩文創、在地美食饗宴等。
  現場有非洲鼓表演、明星演唱秀、歡樂親子帶動唱、在地幼兒園表演、社區藝文表演、在地美食饗宴、織襪與農特產品展售、風味小吃、政令宣導、獨角仙生態導覽解說、創意親子DIY課程、繪畫寫生比賽及現場還有摸彩拿好禮等多項精彩好康活動。為讓國際觀光客輕鬆遊台灣,現場提供中、英雙語生態導覽解說員,帶領國際遊客近距離了解獨角仙生態,親森林、慢活旅遊,更能感受大自然的奧妙。另外獨角仙玩文創,現場為遊客提供客製紀念杯服務,在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前面設置有獨角仙互動拍照打卡區,讓民眾與獨角仙初體驗之際,還可以玩文創、玩自拍,並把拍照的圖片製作成獨一無二的紀念杯,將美好的回憶帶回家永遠留存。
  歡迎一起到社頭體驗八卦山生態之美。

2018八卦山獨角仙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