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景點特色
智慧健康生活-追求更好的自己
  「台塑生醫」大膽突破,成為「台塑企業」首家、也是唯一開放民眾進入廠區的公司,邀請消費者瞭解「台塑生醫」如何誕生每一瓶為民眾健康美麗把關的產品,也是台灣首座全產線從產品研發、品質控管到生產製造系統開放參觀,讓大家能眼見為憑看到「台塑生醫」化粧品GMP彰化廠在「產醫學」發展的用心與努力。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是全台灣第一座以「智慧健康生活」為主題的生活前哨站,為了讓民眾可以追求更好、更健康的自己,館內結合居家照護檢測、全能 i 醫體健儀量測、智慧肌膚水分檢測、頭皮健康檢測、健康居家體驗以及生活防衛戰等智慧健康服務,挑戰我是「健康小博士」的闖關認證,落實每一個人皆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造型建築
透過「台塑生醫」在市面上締造好口碑的洗髮精「黑瓶子造型」作為入口廊道的入口意象,告訴大家「台塑生醫」已經從清潔劑產品代工廠轉型成跟大家生活息息相關的居家生活、醫美保養、健康保健產品。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館內
許多有趣的互動設施,即使沒有導覽,也能透過多媒體設施了解「台塑生醫」如何把關研發產品。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館內走廊
研發生產區供遊客參觀。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公仔
結合教育與趣味,讓您親眼目睹「台塑生醫」的所有產品,從研發、效能驗證、生產製造到品質把關,都要「過五關斬六將」,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宗旨,為每一位民眾所使用的產品嚴格把關。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公廁
打造有別於一般休閒區的公廁,提供明亮乾淨清新的如廁環境,另設有無障礙廁所、親子廁所、哺乳室等。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台灣高鐵:臺灣高鐵台中(烏日)站下車,轉搭「台中客運」101路線,「彰化客運」台中-鹿港路線,「員林客運」台中-西港路線、台中-西螺路線,於原民館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註: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高鐵車站現場公告為準)
搭乘台鐵:從彰化火車站搭乘「彰化客運」,「台中客運」101路線,於原民館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館內設有設有小客車、大客車停車格,另設有無障礙者專用車位。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7286100
  • 傳真電話
    886-4-7284960
  •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8:30至17:00,最後入館時間16:00。(除夕及大年初一除外)
  • 門票資訊
    免費
  • 景點網址
  • 景點網址
    fbyoho@fpg.com.tw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