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員林衡文宮
彰化縣員林市民生里萬年路ㄧ段379號
景點特色
  彰化縣員林市主祀玄天上帝的衡文宮,以近10層樓高的大型玄天上帝外觀聞名,更是東南亞最高玄天上帝神像。近年來發現神奇事蹟,在玄天上帝神像內部4樓約心臟部位的神龕前,有一小塊約50公分長寬的地板,雙腳站上去會感覺暖暖的溫度,但用手摸又感受不到,非常值得去體驗嘗試,親自感受神跡。
  考據證實衡文宮玄天上帝大神像為全國最大尊玄天上帝神像,大神像內除供奉斗姥星君(斗母)及六十星君太歲外,內壁特聘屏東工藝師,依大陸武當山請回玄天上帝修行得道史冊,依樣書畫,成為目前全台灣唯一最完整的玄天上帝修成正果壁畫,極富宗教藝術與價值,各媒體爭相報導,參訪人潮絡繹不絕,共揚玄天上帝神威。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至「員林火車站」下站後,轉騎YouBike或步行(約1.2公里)。
相關資訊
  • 類別
    廟宇古蹟
  • 服務電話
    886-4-8326948
  • 傳真電話
    886-4-8391688
  • 開放時間
    06:30-21:00
  • 景點網址
  • 景點網址
    ylhwg@yahoo.com.tw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