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景點特色
  台灣水五金產業經歷超過一甲子的發展,逐漸在鹿港頂番婆地區形成一個很典型的群聚產業,最盛時期超過800家工廠在此生產,涵蓋所有水五金的產業鏈,供應內外銷水龍頭水五金產品,因此也為鹿港贏得『水龍頭故鄉』的美名,成為台灣具有特色的產業聚落。

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招牌
  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特別成立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館內有:
1.歷史時光走廊介紹台灣水五金經歷一甲子發展,讓民眾了解水五金的由來。2.水五金精品體驗區介紹水五金科技;創新功能的產品,讓民眾體驗操作試用。3.DIY動手練習區讓民眾練習居家水五金修繕,體驗自己動手更換產品技巧。4.DIY精品網路行銷區將水五金可自己動手裝修做的產品推銷給民眾。5.水五金精品展示區約50家專業廠商展出俱代表性的各種水五金產品,讓民眾見到非常多專業設計及參加世界各項大獎的得獎產品,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修繕DIY
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館內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或客運至「彰化火車站」下站後,轉乘「彰化客運」開往鹿港方向的公車(6900),在「鹿基醫院」下站後,往「鹿港鎮立體育場」方向走,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彰化客運彰化站洽詢電話:04- 7224603。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