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警察故事馆
彰化县员林市三民街14号
景点特色
  原为日本时期员林郡役场之官员宿舍,属判任官乙种二户建官舍,现在由彰化县警察局保管使用。目前管内保留完整日式建筑样式,并陈列各样的文史数据以及警察文物,包括警用帽子、衣服、手摇电话、消防器、警报器、以及各时期老照片,保存珍贵史料,也让许多人得以看见台湾警察的发展历史轨迹。 警察故事馆
目前管内保留完整日式建筑样式,并陈列各样的文史数据以及警察文物,包括警用帽子、衣服、手摇电话、消防器、警报器、以及各时期老照片,保存珍贵史料,也让许多人得以看见台湾警察的发展历史轨迹。
位置地图
交通方式
交通资讯
乘车资讯
搭乘火车至「员林火车站」下站后,右转中山路至三民街口,左转三民街约400公尺至万年路,即位于三民街与万年路口(员林市公所后方)。
相關資訊
  • 类别
    展览博物
  • 服务电话
    886-4-8335023
  • 开放时间
    周二-周日09:00-11:30、14:00-16:30(周一及国定假日休)
  • 景点网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