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織足藏樂館
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三段706巷25號
景點特色
  織足藏樂館原為彰化縣社頭鄉產業推廣中心,鄉公所為提振921地震災後鄉內農特產品行銷所建置,於九十五年三月完工。
織足藏樂館內
  工業技術研究院一直以來透過科技加值及設計加值能量輔導台灣織襪產業,為了輔導織襪業者轉型,經濟部工業局會同工業技術研究院於100年5月在此成立「織襪產業發展中心」,協助業者轉型,讓業者減少研發成本,提昇中小型業者的競爭力。
織足藏樂館上方拍攝
101年12月經濟部工業局委任工業技術研究院將織襪產業發展中心再次活化為具觀光行銷、寓教於樂性能之「織足藏樂館」,應用館內展售設備,協助織襪產業由B2B行銷模式拓展至B2C通路行銷模式,並聯結在地觀光資源,如觀光景點(清水巖寺)、觀光工廠及農特產品,共同行銷推廣。所謂襪子的故鄉在社頭,好襪在織足藏樂館。
織足藏樂館運動品
織足藏樂館DIY課程
織足藏樂館-陳列區
地圖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
  • 服務電話
    886-4-8713613
  • 傳真電話
    886-4-8712845
  •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08:00-17:00
  • 景點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