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彰化縣自行車路線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8-1號
景點特色
彰化擁有不同風情自行車路線,隨著不同的季節,在彰化山林田野間呈現不同的風貌,四季輪替,油桐花、山櫻花、柚子花與龍眼花隨著季節的更替不同的風貌輪番上場,隨風飄揚波斯菊更在路旁隨風搖拽,多元自行車路線,讓大家可以感受體會一下彰化之美,週休二日,別忘了,大家來個不同的健康又節能的旅遊吧。


1. 路線資訊
內政部營建署自行車道整合應用網
http://bikeway.cpami.gov.tw/Bikeway/CMMEQP/OMapData.aspx
2. 大眾運輸接駁
(1) 高鐵:臺灣高鐵彰化站,位於彰化縣田中鎮,是本縣重要的交通樞紐,西接國道1號高速公路,緊鄰台鐵田中車站。此車站於2015年完工啟用,已為南彰化地區的居民,以及前來彰化旅遊的遊客,提供了更為便捷的交通服務。
https://tourism.chcg.gov.tw/Highiron.aspx
(2) 台鐵:臺鐵彰化地區的車站有:彰化站、花壇站、大村站、員林站、永靖站、社頭站、田中站、二水站、源泉站(集集線)等。
https://tourism.chcg.gov.tw/Train.aspx
(3) 客運:彰化最大的轉運站為「員林轉運站」,座落於新生路及靜修路口之東北側,鄰近臺灣鐵路管理局員林車站。有6座月台,分別編號為1號至3號、5號至7號。供彰化汽車客運公司、統聯汽車客運公司、和欣汽車客運公司、國光汽車客運公司使用,並備有停車場。
https://tourism.chcg.gov.tw/Passenger.aspx
(4) 台灣好行:「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是專為旅遊規劃設計的公車服務,從臺灣各大景點所在地附近的各大臺鐵、高鐵站接送旅客前往臺灣主要觀光景點,不想長途駕車、參加旅行團出遊的旅客,搭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是最適合自行規劃行程、輕鬆出遊的好方式,也正響應了節能減碳的旅遊新風潮。
https://tourism.chcg.gov.tw/Taiwan.aspx
(5) 台灣觀光巴士:為提供國內外旅客在臺灣的便利觀光旅遊服務,由交通部觀光局輔導旅行業者依自由行旅客之需求, 規劃統一品牌形象的「台灣觀巴」旅遊服務。您不必擔心人數太少,也不用耗費心力辦理保險與行 程規劃,「台灣觀巴」提供各觀光地區便捷、舒適友善的觀光導覽服務,直接至飯店、機場及車站迎送旅客並提供全程交通、導覽解說(中、英、日文之導遊)和旅遊保險…貼心服務,讓您能輕鬆盡享觀光的樂趣。
「台灣觀巴」可以線上訂購行程,付款方式可透過與旅行社聯繫付款或ATM轉帳、超商繳費,輕輕鬆鬆帶走「台灣觀巴」為您準備的滿滿回憶。
https://tourism.chcg.gov.tw/Bus.aspx 彰化縣自行車路線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